慎入
⚠ 容易吃逆冷cp
什么都画,随便画,八百年产一回
大部分时间产米茸也会放其他什么都有cp
lof更全年龄向的
其余找蓝鸟penny_owq

单身壮汉俏寡妇【六】【补档】

主米茸副茶布

就是吵吵闹闹又很土很无聊的乡村爱情

 

其实生产大队的罗修和乔茸长得并不像,要说相同点的话,就是两人都有的金发还有不常微笑的性格。乔茸是那种虽然冷清,但是对人还是温和有礼的。而不苟言笑的罗修不同,他向来行事雷厉风行令人,是个说一不二的狠人。比起生产队大队长,罗修的存在感要更加显而易见,因此大家都喜欢称罗修一声“大哥”。

而他的丈夫生产大队长李苏特虽然常年在外,存在感也不比罗修高,但也是个不容小视的狠角色。

尽管茶哥和布莲花都没见过李苏特本人,但据说李苏特有一对红瞳黑底的眼睛,村里的关于他的眼睛的各种传闻可谓是数不胜数。最可靠的一条传闻是有个隔壁村雀斑脸的小孩偶然遇见他,当晚就头疼发烧,第二天额头上居然长了个人脸!真实听着都让人觉得胆颤心惊。

 

茶哥此时正为自家老婆的外甥担心得团团转。布莲花的视线也跟着转来转去,没一会就头晕眼花,他拉住茶哥不耐烦道:“哎呀你别转了,不就这点事儿嘛?年轻人的事你就别瞎掺和了!”

这点事?那可是有夫之妇!还是两狠角色!

“不是!这是道德问题!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茶哥背着手,一脸恨铁不成钢。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可不能这么古板啊!”布莲花没想到自己老头子这么迂腐,寡妇就没有谈恋爱的权利了?怎么就牵扯到道德上去了呢?!

“我古板??!那可是个有夫之妇!这要传出去了,别说你们娘家了,就我这张老脸往哪搁啊!”茶哥更加难以置信,大声叫了起来。

“那他老公不是不在了嘛。”

“不在就可以趁人之危?!”

咋的,他那死鬼老公还会复活吗???布莲花瞪大眼睛。他跟茶哥说不通,只好叹气道:“这是米斯自己的事,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他。”都几十岁的人了,总好过没伴儿。

见茶哥不依不饶,还想冲过来争论,布莲花面无表情拿起针就往他那一怼。还没碰到人呢,他就被吓得往后一缩,但眼里还是不服气,转身就往屋外跑。

“哎你去哪儿!”布莲花抬头,

“要你管!…...我就......我就转转!”

布莲花挑眉,自然是不相信这话,倒觉得茶哥也不敢闹出什么大事,也由着他去了。

 

一进米老四的屋子,乔茸就见几只母鸡“啵咯”一声,怕生地躲到床板下。米老四的家与其说是一间屋子,倒不如说是一间房间更贴切,外面的阳台倒是蛮大的,有个半透明大篷子绑在那,仔细一看下面还种了不少蔬菜,看上去米老四乡村田园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没有专门可以招待客人的椅子,米斯在床上清出位置请乔茸坐下。他转了两圈,趴到床下把一只肥嘟嘟的母鸡拖出来,拉开翅膀骄傲地展示给乔茸看,道:“你看这是我养的母鸡,跟国内的品种不同,这种可以当宠物养。”

“这只最乖了,不啄人,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啊?”说罢,他将母鸡塞到乔茸怀里,直傻乐。

乔茸不嫌弃,还真下手撸了几把鸡毛。这只母鸡确实跟村里的长得不像,眼睛黑溜溜的要稍大一些,身子更肥一些,羽毛摸上去的手感更是要柔软不少。

母鸡一开始还在瑟瑟发抖,这会被乔茸撸得舒服了,就眯着眼睛享受着。其他母鸡们见没有危险,就咯咯哒地一个一个跑出来向米斯要吃的。

米老四看着自己心上人撸着自己心爱的鸡儿,心美得都要化。忽然,眼角看到一个晃动的影子。他抬眼,就见着偷偷跟上来的老梅在门外头比划着什么。

老梅先是分别指了下米斯和乔茸,又左手比个ok的手势,右手伸出一根食指,然后将食指戳进左手“ok”的那个圈,演示某种人类快乐活。

“……”米老四随手拿东西砸向门口。

“?”乔茸困惑地回头。

“呃…啊!茸......茸!茸茸!” 米老四急忙挥手把乔茸的注意力吸引回来。

乔茸挑眉,看上去对这个称呼有点惊讶,并没有太在意。眨眨眼,他想到自己来的目的。

“你把我床单弄坏了,重新给我买一个呗。”

“床单?是…...”,难道是昨晚……..那白皙渗红的肌肤浮现,米老四口干舌燥。

“嗯,是的就是那样。”乔茸不用想知道眼前诡异笑着的男人在想龌龊的事。

米老四揉揉脸,顺手拿条毛巾道:“那你等我会儿,我洗个头换个衣服带你去城里买。”他脱了上衣,就用着阳台外头的水龙头洗头,顺便搓洗满是汗液的上身。

在一旁看着的乔茸很不想承认米老四的公狗腰和一身腱子肉晃得他心痒痒。

 

米老四借了老梅的摩托车,带着乔茸开到城里最好的一家大超市。他拍拍自己的手机,笑嘻嘻充大款:“随便买,我有钱!”

乔茸看着米老四傻乎乎的样子,像是被他的心情感染到,忍不住也跟着咧嘴笑。难得的笑容把米老四眼睛都看直了。

两个人在超市推着小车随便逛逛停停。走到床上用品区时,购物车已经被塞了不少各种各样饼干糖果等零食,还被顺便被过道各种试吃填饱肚子。

米老四看到样品床上柔软的被套,禁不住诱惑上前摸了两把。也不知道是被子面料柔厚还是床垫软,米老四一坐下,半个屁股陷了进床里面。

“卧槽茸茸快过来试试!”他兴奋地把乔茸拉到怀里,顺势倒在床上。这被子高级又舒服的面料,还有软如云朵的床垫让两人不禁一同发出感叹。乔茸枕在米老四的手臂上,抬眼看到那轻松笑脸,脑海不由而然地闪过早上布莲花的话。

他咽了口唾沫,开口道:“米斯,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这么问?”吃惊地睁大眼睛,米老四起身直勾勾盯着他。

没办法从那双漆黑深邃的瞳孔看出任何想法,好的或是坏的,反而是提问的自己被看得心中生出一股莫名的愧疚。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会随便的人。”乔茸不甘示弱道。

 

当两人躺在床上时,乔茸偎依在米老四怀中,看着他的脸,刹那间突然想要和这个男人永远在一起的想法闪过脑海。这大概是源于乔茸一直以来的孤独感得到了救赎,米老四突然出现在乔茸的视线里,带来的温暖与激情弥补内心的空虚,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在跃动,心脏在跳动。更何况,活也挺好……

 

一双大手将乔茸重新带入怀里,米老四头埋在乔茸的肩窝里,声音里尽是无法隐藏的激动与狂喜:“我也是!”

乔茸有些惊讶,暗自松了口气,不动声色地放松藏在背后时刻准备戳瞎米老四眼睛的“V”字手势。

“茸茸......”米老四深情地抚摸着那痴恋许久的脸蛋。

乔茸第一次确定关系,稍微有些害羞,但更多是被肉麻得后背全是鸡皮疙瘩。米老四觉着娇羞的乔茸简直可爱到不行,嘟着嘴就要吻乔茸。对方红脸扭身躲着,娇嗔道:“别这样,被人看到怪不好意思的。”

“没事!没人看!”说罢,米老四又要凑上去香一香。

 

“咳!咳嗯!!请不要坐在样品床上!!”

在一旁看了许久的售货员终于忍无可忍,终于出声。作为超市几年优秀老员工,他是出于专业的职业素养才阻止两人在公众场合撒狗粮,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单身!绝对不是!

“不好意思。”乔茸害臊得捂着脸,连忙把米老四拉起身。

被人打断有些不满,但也知道自己坐在样品床上太久不好,米老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售货员连声道歉,突然语出惊人:“这整张床我都要了。”

“???”乔茸和售货员懵逼。

“米斯,你疯了?”乔茸瞪大眼。

他深情拉着乔茸地手,柔声道:“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整张床,我为你承包了!”

“……”

“……麻烦请到前台结账。”强行被塞了一嘴狗粮,售货员直起鸡皮疙瘩,从牙缝间挤出话。

米老四感觉自己一个农村人在城里装了一波逼,很是得意,趾高气昂地推着小车拉着乔茸去了前台,直到发现自己需要支付14444元的高额费用就笑不出来了。

 

 

售货员摸摸自己不存在的下巴,感觉“米斯”这个名字很是熟悉,像是在哪里听过。他冥思苦恼,笨拙的脑袋最后让他作罢。

等到下班时间回到家,在家门口,售货员就听见有人在屋子里隔着门高声喊叫。

他进门一看,发现自家大哥和气势汹汹的男人在争吵。

“谁他妈出轨!你他妈今天不说清楚就别想离开这个屋子!”

“罗修你还敢说!就我那外甥米斯,村里都在传了你两的奸情!”

“谁他妈认识什么狗屁外甥米斯!什么狗屁奸情!艾八忌你说话要有证据!”

“敢欺负我大哥?!”

见自家大哥被气得发抖,售货员扬手冲上去就要推搡茶哥出气。“罗佩西!你给我住手!”罗修急忙拉住佩西,有误会吵架可以,一旦动手事情就会变得不可收拾了。

“大哥!”佩西相当委屈。

“别给我添乱!”罗修皱眉道。

他深呼吸,冷静道:“我再说一次,我不认识米斯,也没有做过对不起人的事。”茶哥对这话自是不信,他嗤之以鼻,忽悠,继续忽悠。

“米斯?是不是黑发黑眼?”佩西惊讶道。“啊!想起来了,不是住老梅楼上的养鸡男吗!”

茶哥挑眉,挑起嘴角冷笑:“嗬?还说不认识?”罗修忍住头上的青筋,连忙问:“什么情况?”

佩西便将刚刚超市的事情托盘而出,此时在场的所有人才了解事情真实面貌。

这下脸色难看的人变成了茶哥。

金发,睫毛多,死鱼脸的还有那个村角的狐狸精乔茸!茶哥咬牙切齿恨不得现在冲到村角屋子把乔茸揪出来,绑到村中心的树上,让全村人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他。

 

丝毫不知茶哥那边正风雨交加,回到村子的米老四和乔茸两人倒是甜蜜得与世隔绝。

“明天他们就上门来帮你装床了。”米老四勤快地帮乔茸把东西都拎进屋。乔茸在里屋整理完东西出来,见男人主动忙上忙下的,温柔地给他擦拭额头上的汗。后者眼睛亮晶晶地求表扬。

“给我点奖励呀?”

乔茸忍俊不禁,搂着他脖子,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下。男人舔舔嘴,意犹未竟就想按住乔茸再多香几下。

“好啦,天晚了,你该回去了。”乔茸手架在他的胸膛上。

米老四被乔茸催促离开,脸上反而露出了奇怪的笑容。乔茸正奇怪着,就听见他奸计得逞道:“我把你的新被子床单什么的都给洗了遍。”

“…..你都洗了我晚上怎么睡?”乔茸难以置信。

“去我那睡!”米老四计划通√。

“……”


评论 ( 6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熟练啊(铁罐) | Powered by LOFTER